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BLACK PINK出道双主打歌名确定 时尚预告照率先公开

2016-08-07 13:42: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BLACK PINK出道双主打歌名确定 时尚预告照率先公开

[图片=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YG娱乐方面公开了新女团BLACK PINK的出道双主打歌名,并在官网上发布了出道倒计时海报。

  据悉,此次BLACK PINK出道双主打歌名分别为《BOOMBAYAH》和《口哨》。其中,《BOOMBAYAH》是一首节奏强烈的歌曲;而《口哨》则是一首充满了梦幻与性感气氛的嘻哈歌曲。两首歌曲曲风截然不同,将展现出BLACK PINK的多重魅力。

  另外,BLACK PINK将于8月8日下午3时举办出道SHOWCASE,晚8时公开出道双主打歌《BOOMBAYAH》和《口哨》的音源以及MV。记者 孙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