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在石宣布郑亨敦退出《无限挑战》 温情喊话惹哭观众

2016-08-07 14:10:3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刘在石宣布郑亨敦退出无挑 温情喊话惹哭观众

  刘在石宣布郑亨敦退出

  刘在石宣布郑亨敦退出无挑 温情喊话惹哭观众

  二人合影

  韩国名主持人郑亨敦身材圆滚滚,说话风趣幽默,相当受到观众喜爱,孰料带给别人欢笑的他,私下却有焦虑症,2015年因为状况恶化暂停主持节目《无限挑战》,更于近日宣告正式退出,搭档刘在石6日带领另外4位主持人向观众报告这个消息,也温暖喊话,希望他能养好身体再回来。

  在《无限挑战》6日的节目中,刘在石和另外4名主持人以新闻的形式,一起向观众宣告郑亨敦正式下车的消息,他表示“郑亨敦因为健康状况,于2015年11月暂时退出节目休息,回归计划已经有了初步确认,但最近因为压力和其他因素导致身体难以负担,因此决定告知大家退出节目的消息,虽然很遗憾(郑亨敦)离开节目,但我们会期待他恢复健康的那一天,再次与我们一起笑一起努力”。

  刘在锡也说,过去11年来,和郑亨敦一起主持的回忆仍盘旋在他脑海裡,希望对方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再回到节目裡一起主持,并暖心喊话“亨敦啊~长久以来辛苦了~谢谢你”,不少忠实观众看到这段节目,眼眶都忍不住红了,纷纷给予鼓励“多怀念有亨敦的日子啊,亨敦身体一定要赶紧好啊”、“看这条消息不知为啥很心酸,几位大叔一起走过那麽多年又相继走了几位,期待亨敦早日恢复,健康最重要啊”。

  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由2005年开播至今,主持班底离开了4人,由于郑亨敦和刘在石是节目元老,面对一起打拼11年的伙伴因为健康因素辞退节目,刘在石也感到非常舍不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