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变5》曝照 “袭击”亮相沃尔伯格飙出车外(图)

2016-07-29 11:10:20|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赵丹丹

  《变5》曝照 “袭击”亮相沃尔伯格飙出车外

“袭击”亮相。

  《变5》曝照 “袭击”亮相沃尔伯格飙出车外

沃尔伯格飙出车外。

  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开拍后,迈克尔·贝的个人网站和社交网络上就开始频频曝光片场照,近日导演又发布了一张霸天虎成员“袭击”的造型照,作为战车队指挥官,“袭击”善于谋略,汽车形态时还可发射威力极强的导弹。

  除了“袭击”外,马克·沃尔伯格的动作戏也已曝光,只见他在“大黄蜂”中的驾驶席上就位,然而另外的片场照中曝光沃尔伯格连人带座位整体飙出车外的镜头,场面十分惊险。除了早前发布的片场照外,乔什·杜哈明与沃尔伯格在绿幕前拍戏的场景细节也公布于众,沃尔伯格手拿宝剑,形容狼狈。

  在最新的片场视频中,迈克尔·贝依旧是片场的核心指挥,他一身白衣亲自上阵扒在车边导戏,观察演员的表现。泰瑞斯·吉布森等也将在《变5》中亮相,令人期待。

  影片目前定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鉴于《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中国的票房曾十分火爆,《变5》有望再次点燃中国内地影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