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IMAX北美发布《X特遣队》(暂译)定制版映前倒计时

2016-07-29 15:40: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X特遣队

  今日,IMAX在北美发布了一支为《Suicide Squad》(暂译为《X特遣队》)特别定制的一款映前倒计时视频,受到众多粉丝追捧。这款倒计时从画风到声音都做足设计,完美展现了《X特遣队》(暂译)的电影美术风格。据悉,这是继《哥斯拉》、《速7》等大片之后,IMAX今年首次为好莱坞大片特别定制映前倒计时视频。

  对于IMAX影迷来说,映前倒计时短片是每次观看IMAX电影时不能错过的映前体验。这次为了配合IMAX 3D版《X特遣队》(暂译)在北美上映,IMAX特别为该片定制设计了一版倒计时视频。整个视频设计巧妙融入了反超级英雄元素,充满现场感;倒计时数字从8开始展现出五光十色的炫酷效果,每一帧画面的设计都与这部影片具有冲击力的街头美术风格保持一致。

  除了视效,这款倒计时在音效设计上也巧花心思。通过紧迫的鸣笛声以及监狱里的嘶吼声共同渲染出浓郁的观影气氛;同时也有呼啸而过的车声,飞机在城市上空盘旋轰鸣和爆炸声,营造出火爆动作大片的十足动感;最令人惊喜的是,在最后还加入了小丑招牌式的大笑声,将让到场观众印象深刻。

  《X特遣队》由大卫·阿耶执导,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等联合主演。据悉,该片将于8月5日在美国全面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