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亮之前》郝蕾演技获赞 为赌徒郭富城甘当绿叶

2016-07-28 10:04: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郝蕾  

  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目前正在影院热映,影片吸引了很多演技派明星加盟,除了主演郭富城和杨子姗外,还包括内地实力派演员郝蕾,香港动作演员安志杰,台湾中生代戏骨高捷,魅力老戏骨王德顺,以及金像奖新晋影后春夏等。其中郝蕾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都是剧情转折的关键时刻,她的表演丝丝入扣,感动了不少观众。

  据悉,郝蕾此次倾情加盟《天亮之前》,为“赌徒”郭富城甘当绿叶,饰演他的结发妻子雨晴,并与杨子姗有激烈对手戏。片中的郝蕾与杨子姗,一个是结发妻子,一个是风尘妓女,但她们的命运都通过“亡命赌徒”郭富城紧紧联系在一起。郝蕾和杨子姗有多场对手戏,宛如一对好姐妹,互相照顾惺惺相惜。有趣的是,郝蕾和杨子姗都是天蝎座,这让他们在片场拍戏时搭档更加默契。

  《天亮之前》在同期上映的华语片中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被称为“时下最纯粹真挚的爱情片”,很多观众观影后都赞誉有加:“惊险刺激的大场面和令人哽咽的感情冲击,感觉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你一定要看”;“这会是今年夏天你在影院看到的最鲜活有力的一部电影,充满着创意与致敬”;“一部让人惊喜的精彩感人的爱情片”……

  《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范湉湉、春夏特别出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目前正在影院热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