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六弄咖啡馆》今日热血来袭 鲜肉阵容颜值演技双在线

2016-07-28 09:17: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六弄咖啡馆》

  今天下午14时,由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宋伊人等主演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将在全国提前公映。与此同时,片方诚意十足地发布了一支主演EPK,几位主演在拍摄间隙还不忘互开玩笑,活力四射。

  在此次曝光的EPK中,拍摄花絮和电影中搞笑的画面混剪在一起,气氛欢乐融洽。董子健面对镜头变“飞吻狂魔”,颜卓灵不时吐舌卖萌,怪趣耍宝,而两人在咖啡馆里情绪饱满的哭戏更是体现了扎实的表演功底。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纯正青春片,影片从台前到幕后汇集了四大看点,实力不容小觑。

  看点一:五大鲜肉肆意挥洒青春 颜值演技双在线

  电影《六弄咖啡馆》不仅描述了青春期的校园爱情,还道出了不得不面对的人生哲理。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各种搞笑桥段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汇集了入围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和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颜卓灵,更有实力派新生代演员林柏宏、欧阳妮妮和“校服女神”宋伊人倾情加盟。这个夏天,五位兼具颜值和演技的鲜肉级演员,一起在大银幕中挥洒青春,着实令人期待。

  看点二:《青春派》导演刘杰担任监制 品质有保障

  除了有五位实力派新生代演员的加盟,《六弄咖啡馆》还请到了刚刚凭借《德兰》拿下第19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奖的导演刘杰担任监制。面对现在青春片太多的现状,曾凭借《青春派》获得多项奖项的刘杰还曾打保票称:“《六弄咖啡馆》的品质肯定不会输给别人的。”

  看点三:拒绝烂俗狗血 谁说青春片一定都是套路?

  作为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六弄咖啡馆》没有车祸、失忆、堕胎等狗血情节,也不是深挖套路的鸡汤式电影。影片更多的是想通过对青春、对学生时代爱情的描写,引起观众的共鸣,从而引发大家对成长和命运的思考。总体来说,这是一部既热血又深刻的青春片,相信每个人看完都会有不同的体会。

  看点四:台湾地区映后口碑爆棚笑中带泪看点足

  《六弄咖啡馆》在台湾地区上映后口碑爆棚,不少网友纷纷自发晒票根分享自己的感悟,有粉丝用“兄弟情、亲情、爱情全都包办”来形容电影,更有迷妹夸张表示“一个不小心入戏太深就在电影院大哭”,也是让人心疼。而在早前的内地校园行和点映活动中,几位主演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电影本身还收获了不少好评,良好的口碑为票房奠定了基础。有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对电影中关于“异地恋”、“基友情”等的描述深有体会,看的过程中就会联想起自己的经历,等正式上映时也“想约当年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ta”走进影院。

  《六弄咖啡馆》已于今日全国上映,这个夏天,“不一样的人生”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