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iKON废寝忘食学中文 播出五期揽《盖世》三首金曲

2016-07-28 08:45: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iKON  

  上周的《盖世英雄》,韩国偶像男团iKON以一曲粤语经典《头发乱了》再夺金曲,这也是iKON拿下的第三支金曲。《盖世英雄》开播至今,总共诞生了五首金曲,iKON就包揽了三首金曲,拿金曲频率如此之高,iKON也绝非凭运气取胜。

  对于他们来说,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最难的就是在短时间内学会中文歌曲,难能可贵的是,每期节目iKON的挑战难度都不断升级,第二期节目和第五期节目中iKON就分别挑战了两首粤语经典歌曲《奔向未来的日子》和《头发乱了》,在第三期节目中,iKON改编了周杰伦的代表作品《周大侠》,iKON的两名 rapper队长金韩彬和成员bobby更挑战了中文Rap,这对身为韩国人的他们来说可谓一大挑战,队长金韩彬也表示“刚表演了一段中文Rap,这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一天练习了14个小时。但希望因此更加亲近(中国观众),这么短时间给观众带来幸福就非常满足了。”

  除了iKON以外,《盖世英雄》舞台上的其他两个韩国男团MONSTA X 和VIXX也为这个舞台付出了很多努力,鸟叔就表示过,韩国歌手来到《盖世英雄》,每天都忙碌于学中文、练舞蹈,十分辛苦。哈林也对这一点深有同感:“外国朋友要唱中文,真的要花双倍、三倍、甚至四倍的功夫。”而MONSTA X首期节目即挑战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这让他们的队长凤凰传奇更感受到了小怪兽们的用心:“我感觉他们真的用心去做了,他们学唱汉语,真的是一个一个拼音、一个一个字、一句一句地一直练。他们对我们中国音乐的这种支持和致敬的精神,我真的很感动。”

  不仅在练习中文上格外努力,为了能真正融入中国舞台,他们还学起了中国文化,第三期节目中,MONSTA X挑战尝试中国功夫,翻唱起了经典老歌《男儿当自强》,VIXX更是创意性跳起扇子舞,将中国元素和韩国元素完美结合,也让不少观众十分惊艳。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通过《盖世英雄》的舞台也让他们对韩国男团有了重新的认识,“以前总觉得韩国男团无非就是长的帅一点,现在才知道,他们背后其实付出了那么多的汗水,他们真的很棒!!”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