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冰川时代5》新特辑揭秘卖座秘诀 爆笑之外还有爱

2016-07-28 09:25: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冰川时代5

  日前,随着《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在北美等市场的上映,系列累计全球票房已经突破30亿美金,这一系列成为了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片。《冰川时代5》为什么如此卖座呢?近日片方发布的一支特辑或许给了答案,影片主创表示,除了爆笑的冒险故事之外,打动观众的,是这一系列贯穿始终的爱和家庭主题。《冰川时代5》即将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冰川时代5》中,猛犸象曼尼需要面临的是女儿桃子要出嫁离开父母,剑齿虎迪亚哥在考虑与希拉有个虎宝宝,而树懒希德则在为脱单努力奋斗,还得赡养健忘的奶奶。虽然电影讲诉的是冰川地质年代的动物们的故事,但观众都能在这些角色中找到代入感,爱情、亲情与友情,正是这些爱与家庭的情感主题,让观众有了共鸣,在笑之外,得到寓教于娱乐的思考。  

  在特辑中,还提到了这一集故事灵感来源,在第一集中,冰川萌物们所看到的飞船是这一集的重要开端,小松鼠奎特无意中启动这艘飞船飞入太空,引发了彗星撞地球的危机,还在地球上狂欢的萌物们并不知道一个灭顶之灾正在袭来。他们如何度过这场危机拯救自己是片中的故事看点。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集中,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黄鼠狼巴克将会回归,中文版本是由开心麻花的沈腾配音。而新角色依然是这一系列每一集的看点,第四部受到关注的角色是母剑齿虎希拉,由美国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配音,而这一集中将出现一个女树懒布鲁克的角色,邀请到了英国流行天后jessie j配音,jessie j在片中会一展歌喉,中文版本则是马丽配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