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新大头"大电影2上演 周冬雨表白大头儿子特辑曝光

2016-07-28 09:25: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大头儿子  

  继2014年国庆档上映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突破重围获得不俗成绩后,2016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简称“新大头”大电影2)以全新的故事回归大银幕。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成才”版海报,以及一支名为“周冬雨表白大头儿子”的视频特辑,视频中周冬雨大胆告白:“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就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该片将于2016年8月19日全国上映。

  “成才”版海报一飞冲天 新角色神秘感十足

  此次曝光的“成才”版海报气势呼之欲出、富有张力。大头儿子身穿飞行器,左手握拳作一飞冲天状漂浮于半空,动作俏皮帅气,他机灵的眼神和满面笑容看起来自信满满。大头儿子身后,一个身穿超人衣服的小孩紧随其后,似乎有赶超大头儿子的意味。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与一众小朋友奔跑在康庄大道上,道路中间笔直的黄线寓示“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在这些小朋友当中,除了我们熟悉的棉花糖,新增的角色形象也随之曝光,有的酷似鲁迅,有的酷似霍金,充满神秘感,令人期待。

  周冬雨忆童年 直言最爱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与“成才”版海报一同曝光的“周冬雨表白大头儿子”视频特辑中,周冬雨笑言:“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说着说着就不由自由的哼起了主题曲“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同时,这个鬼马精灵还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她表示,小时候很喜欢看动画片,经常在爸妈外出的时候偷看,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自己心中那点”小九九”早被妈妈识破,妈妈每次回家都会摸摸电视机热不热,有时候还会把电视线藏起来。

  “严母慈父”新剧情 要成才更要成长

  “新大头”大电影2聚焦 “成长”与“成才” 这一社会热点,以鲜活、生动的细节,展现父母在孩子教育问题上的差异观点,力图打造反映当代生活、积极向上接地气的现实题材动画电影,从而引起社会的关注和反思。片中,围裙妈妈和小头爸爸在大头儿子的教育问题上各执己见,一个崇尚“精英教育模式”,一个选择“快乐学习法则”,上演“严母慈父”的新剧情。望子成龙的围裙妈妈变身“严母”,认为只有学习好将来才能走向成功,成才比成长重要, 在她的“精英教育模式下”,大头儿子不是在上补习班就是在去补习班的路上;小头爸爸则主张要成才更要成长,孩子的天性是玩儿,孩子的童年不能被补习班占据。小头爸爸不仅在下班后陪大头儿子玩耍,还悄悄带大头儿子从补习班中“逃跑”,活脱脱一个提倡快乐教育的“慈父”。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将于2016年8月19日全国上映。经典的人物形象,全新的故事剧情,“新大头”大电影2,给你不一样的精彩童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