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情况不妙》曹云金天津推介 坐乘三蹦子低调现身

2016-07-28 13:39: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曹云金天津推介 坐乘三蹦子低调现身

  今日,曹云金现身天津为爆笑喜剧《情况不妙》宣传,坐乘三蹦子低调现身,自称“满满的安全感”,不仅是因为天津是自己的故乡,更因为自己在电影中“太受罪”,没有安全感。一部喜剧为何让主演如此“不堪回首”,昔日豪车野心男今日又坐三蹦子,到底什么情况?

  曹彦祖应对情况不妙烧脑24小时撩妹、整蛊秀十八般武艺

  电影《情况不妙》是一部结构式喜剧,影片中集结了各路角色,展现人生百态。曹云金透露,影片是在短暂的24小时内多个计谋相交织,而自己是最大计谋的导演者。“我之所以接下这部戏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它是结构性喜剧,没有特别奇怪、跳出的扮相或者台词,都是通过事件、人物的冲突引发笑料,比较巧妙也很困难。”

  除了给剧本打广告,曹云金在现场也是大秀颜值实力撩!曹云金在影片中始终西装革履,一副精英阶层的扮相,而李菁则是更加接地气的小镇青年装扮,加油被拜金女嫌弃,骑三蹦子路遇碰瓷。针对此差别,“曹彦祖”则打趣道:“我跟他比的不是惨,我们相差的是颜值,李菁的长相不能胜任我的角色吧。”

  颜值碾压还要抢“坐骑” 曹云金乘坐三蹦子求“踏实”

  李菁在片中的三蹦子和曹云金的豪车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次现身天津曹云金竟然乘坐李菁的专属座驾——三蹦子。曹云金称:“三蹦子给人一种安全感,回到故乡,就应该是慢下来的节奏,是踏实的感觉。”并表示,片中骑三蹦子的小镇青年呆萌自带好运的形象让自己懂得了很多:“我之前是个脾气特别暴的人,遇到什么情况不妙都会发火,现在渐渐成熟了。而且自己也不会过多规划,一切顺其自然,只去考虑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只在情况不妙之后采取对策去解决。”

  11条激情戏400CC抽血合租太平间   实力演员拼的是数据

  颜值过关,演技也不含糊!曹云金的“不安全感”原来是有数据证明的!在被媒体问到和周韦彤的床戏时,曹云金哭笑不得:“抱韦彤拍了11条,很累,特别挑战体力,我的腰都快断了!还好平时自己保持健身、运动。”——秀了一把男友力,我服

  !本是大BOSS指点江山,策划计谋,却被猪队友拉去献血。虽然健身但是面对400CC的献血量曹云金在戏中还是一言不合就摔血罐子了。但是“血液诚可贵,生命价更高”,400CC也是献了!——秀了一把爱心,我服!

  “最让我难受的还是躺在太平间冰柜里的那场戏,这也让我更热爱演员这个行业,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死后躺在太平间的冰柜里是什么样,而我们在或者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而且是两个人躺在同一个冰柜里,李菁是单间,我们是合租。因为空间狭窄我俩是侧身躺着,拍完之后胯骨咯出很大淤青。”——论一个喜剧演员的自我修养,我服!

  电影《情况不妙》由曹云金、李菁、马丽、周韦彤、林雪等人联袂主演,将于2016年暑期的7月29日上映!据悉,电影影片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力加太阳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