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全球动画票房之王!《冰川时代5》曝树懒希德爆笑求婚

2016-07-26 09:49: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全球动画票房之王!《冰川时代5》新片段树懒希德爆笑求婚!

  《冰川时代5》已经在北美等全球众多市场上映,日前传来捷报,系列总票房已经突破30亿美金,成为全球动画系列票房之王。《冰川时代5》即将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作为8月暑期档唯一一部好莱坞系列动画电影,爆笑的冒险故事,加上依旧可爱无比的动物角色等卖点,相信这部电影会在暑假的末端掀起一波观影高潮。 

  《冰川时代》系列电影爆笑的同时又不失有亲情、友情、爱情等生活化的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元素,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成人也爱看,女性观众更是对这些萌物没有抵抗力。系列中的“冰川三贱客”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是绝对的人气主角,连那只永远打酱油的小松鼠,也收获众多青睐。   

  这一集的笑点主要集中在树懒希德和小松鼠身上。执着追逐橡果的小松鼠一出场就是来搞笑的,这一次它还“作上天”,引发了彗星撞地球的危机。在第四集中,剑齿虎迪亚哥找到了自己的爱情,遇上了女剑齿虎希拉(詹妮弗·洛佩兹配音),这一集他们在考虑生宝宝。曼尼还是和艾丽、桃子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只是桃子要出嫁离开家庭,这让有“恋女”情节的曼尼开始神经紧绷。话唠希德将这些看在眼里,也开始憧憬自己的爱情,这一集中他也将展开爆笑的“脱单”大作战。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新的片段,片段中希德搞笑求婚,但最终被拒,看来他想告别单身还需努力呢。   

  不过根据影片的资料,这一集中,新加入冰川配音家族的英国流行天后歌手Jessie J将配音一个美丽的女树懒布鲁克(中文版是由开心麻花马丽配音),她在片中与希德有一段浪漫的邂逅和爱情。除了这些看点之外,在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黄鼠狼巴克也会回归,继续带领大家度过危机。热闹欢腾的《冰川时代5》,更像是《冰川时代》这一系列萌物们“团聚”的一部,喜欢这一系列的观众不妨到电影院爆笑度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