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张哲浩成叶璇新晋绯闻男友 萌宠造型灵动如脱兔(图)

2016-07-26 08:18:4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张哲浩成叶璇新晋绯闻男友 萌宠造型灵动如脱兔_娱乐_腾讯网

  张哲浩灵动如脱兔

  近日,内地新生代青年演员张哲浩现身某档美食节目化身阿拉斯加萌宠,与当晚的节目嘉宾演员叶璇欢乐互动,俏皮合影,看到此情此景,令网友们大声惊呼的同时,也打趣道:“我的天啊!难道这位小鲜肉张哲浩要成为“头条女王”叶璇的新晋绯闻男友了吗?好期待哦!”

  当晚,小鲜肉张哲浩一出场就以一脸萌趣的阿拉斯加宠物狗狗烟熏妆嗨皮亮相,瞬间带动了整个现场的欢乐气氛,嗨到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百变的搞怪表情更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屏幕前的网友们笑弯了腰。当张哲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请出嘉宾叶璇之时,现场便听到了叶璇软棉棉的尖叫声,有网友笑称叶璇不会是真以为自己的阿拉斯加爱宠出现在节目现场了吧!而张哲浩自见到叶璇的那一刻起,立马变身萌宠紧紧跟在叶璇身边,形影不离,并且各种求合影,聊八卦,好不热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