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喜二代”童年梦想反差大:郭德纲儿子竟想当厨子

2016-07-25 10:31: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笑傲江湖   

  昨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上,各路“江湖”赫赫有名的奇能名士纷纷前来献艺。不仅有从西湖赶来的胖版“白娘子”;还有要乘着拖拉机前往西天取经的现代“唐三藏”。江湖高手们凭借着童子功各显绝技,但也有不少选手是半路出家。“刘能”王小利儿子王亮和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一样,高一时决定退学,专心学艺。但儿时,郭麒麟的梦想可不是说相声,而是当厨子。另一边,宋丹丹的儿子巴图童年时最大的梦想竟然是当保安。  

  虽然长相上,王亮、刘程和老爸“刘能”、“赵四”一点都不相像,但模仿起《乡村爱情故事》里的经典动作,王亮、刘程简直是老爹们的翻版,而且“东北风”青出于蓝。把一出台北偶像爱情故事,愣是说出了猪肉炖粉条的味道。除了作为老爸“刘能”的儿子,王亮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郭德纲的徒弟,当初王亮唱了一曲相声演员的基本功“太平歌词”,让被惊艳到的郭德纲给了王亮一个名分,“你以后就说是我徒弟吧。”为了专心学艺,17岁时,刚上高一的王亮就从中国戏剧学院退学。这也让郭德纲感慨起自己儿子郭麒麟也是初中辍学开始正式专职学相声。但想当初,作为“喜二代”的郭麒麟可没打算子从父业说相声,而是打算当厨子,因为“进哪个饭馆,想炒什么炒什么!”而宋丹丹儿子巴图,也并不是一开始就想当演员,而是想以保安为业。 虽然童年梦想特立独行,但骨子里流淌着表演天赋的“喜二代”们,最终都还是选择了子承父业,同父母一样在舞台上亮相。  

  据悉,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将继续在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