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许玮甯任林心如伴娘 连俊杰任霍建华伴郎

2016-07-25 08:17:33|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许玮甯任林心如伴娘 连俊杰任霍建华伴郎

  婚礼伴娘许玮宁在巴厘岛酒店拍摄美照

  7月24日,网友爆料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早餐厅和无边游泳池拍摄婚纱照。现场,霍建华身着黑西装帅气逼人,林心如身穿婚纱美丽动人,头戴头纱,亲密地挽着霍建华的手,两人看上去幸福满满,但还没有照片流出。

  随后有媒体曝光许玮甯在现场拍摄照片的图,白纱裙唯美十足。许玮甯作为林心如伴娘的身份也被坐实。据称,婚礼酒店戒备森严,拍摄全程都被遮挡住,而酒店游客只能在餐厅区域活动,其他地方都被新人包下。但是现场不让拍照。伴娘都曝光了,伴郎呢?据新浪娱乐了解,霍建华的伴郎是其经纪人连俊杰。而且婚礼的伴郎伴娘仅各一人,没有“伴郎团”、“伴娘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