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林志玲收玫瑰花恋情曝光 与言承旭有可能复合?

2016-07-25 09:52:25|来源:光明网|编辑:梁宁

  23日,林志玲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有诚意的花”,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引发粉丝无限联想,林志玲以模特儿身分出道,陆续跨足主持、电影和综艺节目的演出,演艺成绩表现亮眼,掳获不少观众的心,而林志玲曾被爆复合言承旭、被李治廷叫“老婆”等,都被志玲姐姐一一打枪驳斥,也使粉丝对女神恋情更加关注。 

  林志玲收玫瑰花恋情曝光 林志玲年过40情归何处?

  林志玲

  黄渤最近在《姐姐好饿》中首次回嘴小S的志玲情结,说小S“天天跟人家林志玲比,从容貌、从身高、从体型,哪一点可以跟人家比啊?”虽是斗嘴成分居多,但也不难看出黄渤对老搭档志玲女神的推崇。林志玲闪电秀出玫瑰花照,引来不少好奇,有网友猜:“要公开了”,但也有人问是不是黄渤送的,还放大照片中林志玲的太阳眼镜反光部分狂猜,引发讨论。

  林志玲收玫瑰花恋情曝光 林志玲年过40情归何处?

  林志玲

  林志玲与邱士楷的感情纠葛多年,林志玲2005年曾与邱士楷有过一段情,虽然最后以分手收场,但2人依然保持联络,多年来复合传言不断,没想到,据媒体报道,最近男方父母亲跳出来反对2人再续前缘,让她决定彻底结束这段纠葛多年的恋情。据悉,邱家原本也相当属意林当媳妇,但是担心女方的演艺圈背景复杂、婚后放不下事业、传宗接代有困难等问题,因此2人确定无缘复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