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萌宝宝参加《新乌龙院》选拔 翻版释小龙萌翻了

2016-07-24 08:24: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西安,7月23日,由原版《乌龙院》导演朱延平,再度出山指导的《新乌龙院》童星海选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盛龙广场举行。

  1995年,释小龙、郝邵文主演的电影《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上映,功夫童星+搞笑的新鲜风格立即风靡了亚洲。导演朱延平也凭借这一系列作品跻身一线大导。二十多年后,朱延平执导的《新乌龙院》即将开拍,剧组也展开了声势浩大的童星接班人海选活动。电影《新乌龙院》陕西赛区童星选拔大赛,由陕西主办方西安星秀娱乐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西安地区海选正式启动,将挑选50位童星苗子加入“养成计划”,接班释小龙、郝邵文,再续《乌龙院》的票房传奇。

  电影《新乌龙院》斥资8000万元拍摄,朱延平导演透露,释小龙、郝邵文也将友情出镜,让新老两代童星同台,带给老影迷温馨的回忆。著名演员曾志伟更是倾情加盟本片,为本片倾情出演。《新乌龙院》还将邀请著名影视明星袁姗姗、王自健、张子栋、岳云鹏等联合出演,演员阵容强大。

  此次选秀广泛征集具有表演天赋和才艺的小朋友,陕西赛区主办方星秀娱乐表示:此次海选对未来之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不仅为《新乌龙院》选拔小童星,也为给孩子们创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今年下半年星秀娱乐与中秦影视合作开拍的网络大剧《多大点事》中,我们同样会邀请此次比赛表现优秀的孩子来参与演出,为孩子创造更多的机会,发掘孩子的潜能,看到他们身上更多的闪光点和可能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