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盖世英雄》玲花表白王力宏 曾毅示爱庾澄庆

2016-07-24 10:03: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本周《盖世英雄》,四位队长集体致青春,玲花的男神是王力宏,而曾毅的欧巴竟是哈林?大张伟全新降临,队长们竟反被“调戏”?创意改编《葫芦娃》,鬼马风格征服全场。 SNH48全新演绎《小苹果》,能否成为新一代“广场舞小精灵”?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玲花、鸟叔争贴王力宏海报

  王力宏、曾毅现场比傻

  本周《盖世英雄》,哈林战队的VIXX以一首《那些年》再现了校园场景。他们纷纷换上校服,化身青春校草。而同战队的刘美麟则友情客串了校园初恋,与VIXX成员共同演绎了18岁的青葱岁月。VIXX透露,《那些年》是他们十分喜爱的一首歌,因此才主动向哈林提议要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亲自演唱此曲。一曲唱罢,成员们还特意小秀了句中文:“我们都是小鲜肉。”这一句,让队长哈林也忍不住打趣道:“你们是小鲜肉,我是老腊肉。”

  台上VIXX青春逼人,台下的四位队长也忍不住回忆起自己的“那些年”。玲花更是顿时少女心泛滥,边笑边以手遮面:“当年我年轻的时候,在内蒙古大草原骑着马放着羊,我们家的墙上,还挂这一个力宏哥的海报呢。”鸟叔也不甘示弱:“我十八岁的时候,我的房间里面也有王力宏的海报。”听闻自己这么受欢迎,连同龄人鸟叔都“看着自己的海报长大”,王力宏欣喜之余也有些哭笑不得:“太神奇了这个海报,我要问我妈妈,这个是什么时候拍的,到处乱贴。”

  见搭档玲花又一次“表白”男神,曾毅也决定勇敢“示爱”:“我十八岁的时候,我在学校里面特别傻,傻傻的一个小孩。不过有一件事情,在我们寝室里面有一盘磁带,我每天听每天听,这首歌叫《让我一次爱个够》。”原来,曾毅年少时的偶像正是哈林,这让哈林禁不住害羞起来:“所以我是你的欧巴是不是?真不好意思。”王力宏则表示自己十八岁时也是如此:“我十八岁的时候,就是在准备我的第一张专辑,跟曾毅差不多。都是傻傻的样子。”此话一出,曾毅立刻提出了“抗议”:“有我傻吗?比傻我是中国最傻的。”王力宏也不服输:“有不同的傻法,我的傻法是······”二人因为一个“傻”字展开讨论,引得哈林和玲花纷纷吐槽:“你们两个比啥不好?竟然比傻!不过有时候傻傻的其实是最天真可爱的。”

  大张伟携《葫芦娃》出征

  王力宏对其比心 鸟叔再度懵圈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段子手”大张伟。初次加盟,他就带来了一首《葫芦娃》。remix的电音曲风和耳熟能详的动画片配乐形成巨大反差,让人不得不佩服“大老师”的逆天脑洞。舞台上的他身着花套衫,挂着金葫芦,时而在自造的DJ台上敲敲打打,时而和“蛇精”和谐共舞,十分古灵精怪。其中夹杂的说唱更是引用了动画片《葫芦娃》中的经典台词“妖怪放开我爷爷”,令全场狂笑不止。

  作为段子手,大张伟的才能当然不止在音乐中体现,面对台下的四位队长,他也“调戏”地有模有样。看到台下四位皆比自己年长,大张伟便开始拿年龄说事儿:“在座的四位都是我前辈,有些事情你永远比不过前辈,比如说年龄,对不对?”听说王力宏有个外号叫“王厉害”,大张伟也十分热情地上去套近乎:“我听说力宏老师叫王厉害是吧?我跟我歌迷会,我们有一个口号就叫‘厉害厉害厉害’。所以说,咱们是不是对王老师表示一下?”听闻此言,王力宏连忙手比爱心,对其献上“爱的鞠躬”,却反被大张伟吐槽:“还带自个儿瓢的,谢谢您。”面对外国人鸟叔,大张伟更是十分贴心地说起了英文:“Hello,鸟叔,我的歌曲叫lake(湖) road(路) children(娃),葫芦娃。我希望你喜欢它。”然而这英文却把鸟叔听的瞬间懵圈儿:“我今天第一次感受这么强烈,我要赶快把中文给学好。”

  大张伟表示,选择《葫芦娃》这首歌,他便是奔着神曲去的。“我希望能够多一些本土化,所谓神曲,就是这种特别接地气。因为葫芦娃就是从土里长出来的,我们就是这种土生土长的。”因此,他觉得凤凰传奇便是自己心中的最佳队长:“得凤凰传奇在我心目中,就是把咱们中国根上的很多特别棒的东西发扬光大。所以说我能够跟凤凰传奇在一起为他们添光添彩,是我能够做到的一点小荣幸。”

  焕然一新!SNH48韩国集训归来

  性感撩人做广场舞小精灵

  本周,鸟叔要正式发起广场舞之争!在他的编排下,队员SNH48将把中韩广场舞名曲合二为一,大跳神曲《小苹果》。“我来到中国之后,才知道有广场舞这个词语。凤凰传奇就是我们广场舞的神,我听说我的歌也成了广场舞名曲。所以今天我把一个很有名的中国的广场舞曲和一个很有名的韩国广场舞结合到一起。有点不好意思,那个韩国广场舞其实是我的歌。”

  音乐一响,身着金色舞裙的SNH48便在强烈的节奏下舞动起来。和此前的稚嫩不同,这一次,她们的舞蹈更加精准妖娆,台风也越发成熟自信。原来,为着在这一秀中大放光彩,姑娘们也专门远赴韩国,进行了为期数周的培训。“经历前面的失败之后,其实大家心里是有一点气馁的,在想自己会不会拖了队友iKON的后腿;或者是面对这么多厉害的前辈,会不会没有资格站在这个舞台上。但是我们希望,经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我们在这个舞台上的价值。”而姑娘们刻苦努力带来的表演也让队长们感到焕然一新,王力宏便表示:“我觉得她们9个人好像都换了。”玲花也十分赞同:“比以前成熟了,漂亮了,这是真心话。”

  前有广场舞神话凤凰传奇,后有广场舞男神鸟叔,而SNH48只希望做新一代的“广场舞小精灵”:“今天有我们的广场舞男神鸟叔在,还有我们特别喜欢的前辈,凤凰传奇老师在。但是我们今天也想在广场舞当中占领一席小席位,就是广场舞小精灵。”究竟广场舞届冉冉升起的新势力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