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一山与杨紫互撩 称长得不够帅没有偶像剧邀约

2016-07-24 11:16:42|来源:光明网|编辑:赵静雅

张一山与杨紫亲密互撩 称长得不够帅没有偶像剧邀约

  资料图

  7月21日,张一山转发某杂志为其拍摄的一组七夕节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不少网友表示“我被撩到了”。对此,张一山笑称:“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任,我经纪人让我转的,想拍偶像剧的看过来。”这一组帅照,除了撩到了粉丝,张一山与杨紫亲密互撩。就连杨紫都忍不住转发并称赞道:“我去!你这样好帅!”

  张一山则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面对张一山的“撩妹攻势”,杨紫调侃道:“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该管管你弟了,都和姐姐犟嘴了。

  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戏路的不断拓宽,张一山也挑战过军旅题材作品。对此,他坦言挑战非常大,“包括一些抗日年代的戏找我,都是演非常正面的角色,还挺有难度的”,说罢,他还开玩笑称因为长得不够帅,所以没有偶像剧邀约。同时,他也称年代戏和偶像剧都会有具有挑战的角色,“我演就很有难度,我个子也不高,然后长得也不够帅,也不是那种高富帅的,所以应该也挺有挑战的”。

  谈及此前拍摄电视剧《大熔炉》遭遇的危险,张一山也讲述了细节原委,“前几季是冬天的戏,其实我那时没有太多的戏,但是需要场面很大,我们需要特别真实的场景,所以就去了东北。我们住在特别深的山脚下,有一个类似于接待所一样的地方,里面什么都没有,每天住在那,然后每天出工,先做小吉普车上到半山腰一个林场,然后大家统一坐运兵车上山。有一天早上起来,我跟我的朋友以及公司的人和司机5个人坐在小吉普里面,因为特别早,大家都在车上睡觉,当时是走在一条特别窄的路上,左边就是悬崖,右边就是一个小深沟,又赶上下鹅毛大雪,其实司机开得很慢,但他踩了一点刹车,然后车就开始在路上转,一边开一边转,眼看着就往悬崖冲下去的时候,师傅慢慢把轮掰正,最后停在了深沟的小树里,清醒的时候,我们人都没事,也没有受伤,挺幸运的”。说完经过,张一山称当时大家很乐观,下车后还不忘自拍。

  谈及一直以来的愿望,张一山称,“要不去NBA打篮球,成为篮球明星,现在看来也不太可能,因为我实在是太矮了。再一个就是做演员,刚刚开始拍戏的时候基本上也不是定下来这个愿望,因为我突然发现,我除了演戏,别的什么都不会了”。张一山表示,能把兴趣和工作结合是十分幸运的事情,“它维持我的生计,能够养活我家里人,并且还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项事业,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幸福的”。

  至于演员常年都要面对艰苦的拍摄环境和精神压力,张一山则表示从来没有想过退出,“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双刃剑,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又舒服,又要能够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又能挣到钱,这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就觉得,虽然是很苦,其实是苦中作乐,这种苦也是我能够承受的,并且我一直认为,人生需要一些挫折,我不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生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