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来了》首播收视夺冠 树立"暖"综艺新标杆

2016-07-23 15:11: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我们来了》首播收视夺冠 树立竞争时代“暖”综艺新标杆

  昨晚,备受期待的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与观众见面,节目首播强势“霸屏”,收视率、到达率“称王”,全国网收视破2,收视份额高达6.4%,同时段排名第一,并领先第二名18%,同时到达率6.5%,推及全国观众规模8350万,领先第二名幅度高达41.3%。截止到目前,网络互动方面,新浪微博相关话题#我们来了#阅读量高达12.7亿,稳居新浪微博话题榜第一,“我们来了”、“赵雅芝”、“陈乔恩”、“徐娇”等关键词强势霸占实时热搜榜。节目首播就开启了一场“力量”与“速度”的较量,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八位女神以及汪涵、袁弘两位队长之间的最“暖”竞争带来了收视率的首战告捷。

  从首期节目来看,《我们来了》相比于上一季《偶像来了》节奏明显加快,在节目内容、节目制作与节目环节设置上有了明显的升级,注重强化嘉宾之间的“互动”与“体验”,拒绝“作假”与“做秀”,拳击赛、澳门塔高空计时赛等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让女神们在回归真实的同时,勇敢挑战自我、积极参与竞争。虽然节目加入了竞争元素,但依旧延续“不撕、不闹、不冲突”温暖而和谐的综艺风格,树立了竞争时代“暖”综艺的新标杆,八位女星所展现出来的“东方女性之魅”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及观众、网友的“点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