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新海报 小雀斑手持魔杖走入未知世界

2016-07-23 13:10:40|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赵丹丹

  "神奇动物"新海报 小雀斑手持魔杖走入未知世界

《神奇动物》新海报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一直受到了影迷和书迷的关注。近日,新版本的海报登陆了正在举办的动漫展。在海报上,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提着自己的箱子,正准备走进美国,在他的上方是一个图形化的拱门,拱门上有美国的国徽,而在他的前面,则是一整个未知的艺术化表现的世界。海报设计语汇复古,但是艺术化程度很高,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的海报颇有几分相似。

  此前,J·K·罗琳曾表示,《神奇动物在哪里》会有被拍摄称一个三部曲。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之前70年。鉴于该片故事和人物与《哈利·波特》系列没有一点联系,所以它既不是续集也不是前传。电影的故事将从纽约开始,讲述这本书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为创作此书而展开的冒险旅程。而凯瑟琳·沃特斯顿饰演的蒂娜也将在纽约与纽特邂逅,两人最终结为夫妻。值得《哈利·波特》系列粉丝们的期待。而在《哈利·波特》系列结束之后,华纳公司终于找到了替代品,影片由罗琳操刀剧本、曾经监制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大卫·海曼担纲制片。

  除了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柯林·法瑞尔、詹·穆瑞以及海选出来的十岁英国小女孩费斯·伍德-布拉格里夫将主演该片。目前,影片定档于2016年的11月18日全球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