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雨欣“恋上”大叔 年龄差成热门话题(组图)

2016-07-23 07:38:59|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组图:刘雨欣“恋上”大叔 年龄差成热门话题_娱乐_腾讯网

  刘雨欣嘟嘴卖萌

  由刘雨欣、王琳、高曙光、潘粤明等主演的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表现出不俗的成绩,近期更是收视爆棚,引发观剧热潮。而刘雨欣与高曙光组成的“秦王CP”成了戏外最热门话题人物。剧中两人饰演的王娇娇和秦勇年龄相差20岁,大叔萝莉组合,也引起大众对爱情观的思考。

  剧中扮演王娇娇的刘雨欣不惧年龄和家庭反对执着追爱,让网友大呼心疼。王娇娇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5A型女友”,身上有一种善良的现实。刘雨欣在演戏的过程中必须完全的将自己代入到情境中,从角色角度拿捏情感。由于角色设定,王娇娇经常在两种状态之间游走,无论是撕心裂肺的哭戏还是和爱人在一起的娇俏可爱,多年的演员经验让刘雨欣显得游刃有余,为角色增彩不少。

  这也是刘雨欣第一次演绎最具年龄差的爱情,许多观众表示经常被王娇娇与秦勇的互动戳中萌点。目前剧已过半,王娇娇即将迎来自己的婚礼,但针对两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已经在网络上激烈讨论,理想与现实的选择也是王娇娇抛给大众的话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