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奶酪陷阱》电影版女主角将在韩中公开海选

2016-07-22 15:12: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奶酪陷阱》电影版女主角将在韩中公开海选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韩星朴海镇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22日表示,将在韩国和中国同时举行公开试镜活动,海选韩中合拍《奶酪陷阱》电影版女主角“洪雪”。

  该片将由韩国制片公司MOUNTAIN MOVEMENT和中方的韩微(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朴海镇在有线电视台tvN电视版《奶酪陷阱》中饰演了男主角“刘正”,电影版中他将再续前缘,再次饰演“刘正”。

  这次海选的报名时间为8月1-15日,有意者可在制片商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应征者须有表演经验。在通过书面材料和自我介绍视频审核后,制片方将首先筛选出30人,之后通过试镜等再挑选出10人,最后经由第三轮选拔,选定2人,1人饰演“洪雪”,另1人饰演“南珠娟”。《奶酪陷阱》电影版将于2017年初开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