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旋风少女2若白死亡真相揭晓 编剧回应若白没死

2016-07-22 17:21:37|来源:人民网|编辑:冯雪

  旋风少女2若白死亡真相揭晓 编剧回应若白没死

  由明晓溪着同名小说改编的《旋风少女2》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迎来首播,第二季中,众人口中第一季男主“若白”的“消失”引发网友热议。对此,《旋风少女》系列原作者兼编剧明晓溪,在首播当晚直接回应道:“若白没死,若白还活着,仔细看,剧中有细节。”

  随着《旋风少女2》剧情的进一步展开,不少网友对第二季男女主“换血”的态度也在逐渐转变。其中,男主角“长安”的扮演者池昌旭让粉丝“又爱又恨”,对此,池昌旭表示:“从拍摄以来,我就专注于如何把长安这个角色演绎得更有魅力,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角色上,不管我生活中的个性是怎样,但我非常用心和细致地揣摩了这个有些矛盾的个体。他外表很冷酷,内心很狂热,那是因为他身后有很多神秘的过往造成的。”

  而此次一改往日甜美形象、挑战热血打戏的安悦溪,不仅以清纯可人的造型被观众力挺:“喜欢百草这种清新舒服的感觉。”昨晚首秀“腿功”,酷炫的打斗场面和堪比专业选手的动作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竞技场面更刺激了,打斗效果非常精彩,不负百草的用心努力。”除了出彩的武打动作,安悦溪对哭戏的真挚演绎,也将“百草”这一角色在第二季的深情成熟一面完美展现。《旋风少女》系列总制片人周丹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新任“百草”的认可:“安悦溪本身的坚毅品质和吃苦精神,正是百草这个角色所需要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