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哆啦A梦2016今日上映 神兽萌宠奇幻来袭

2016-07-22 17:22: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哆啦A梦2016今日上映 宠物养成天真梦想_娱乐_腾讯网

大雄站在窗外看着哆啦A梦

  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将于今天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一组萌宠版海报。备受观众期待的哆啦A梦终于归来,带领大雄、胖虎、静香、小夫和三只神兽萌宠在远古时代开启了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的探险旅程。当未来科技遇上远古的文明,将会产生出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还需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

  哆啦A梦造视觉盛宴 神兽萌宠奇幻来袭

  本次曝光的海报中,哆啦A梦身着红色波点兽皮处于画面正中,憨态十足。大雄、静香、胖虎、小夫那些我们熟悉的伙伴将全数回归,并肩战斗。更有三只萌萌的神兽萌宠:飞马、翼狮、鳄龙奇幻来袭,围绕在哆啦A梦的左右。作为剧场版电影里的“特别演员”,三只神兽萌宠不仅是影片中的“可爱担当”,还对整个故事情节的推动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三只混合了各种动物特点的萌宠,正是大雄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所创造的。虽然大雄的数学成绩一直令人心忧,然而大雄脑海中的幻想,却一直很美丽。不少网友早就对这三只萌宠心动不已,“好想抱一只回家!”

  时隔一年哆啦A梦再次回归,很多粉丝都表示期待已久。哆啦A梦2016与前作相比,视觉效果更加惊艳。不仅有山明水秀的远古世界,在人物形象设定上也做了全方位的革新,并且在旧作33个道具的基础上,又新增3个道具。精美的场景加奇幻的道具,相信哆啦A梦一定会在今夏带给你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大雄成“催泪担当”一起天真再造经典  

  除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影片的故事内容也亮点十足。不仅在之前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符合当下审美的笑点,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感情部分的描述上加重的笔墨。向来是搞笑担当的大雄此次成了故事里的“催泪达人”无论是遭遇暴风雪灾害时对自己出走行为的反思,还是无奈和心爱的神兽们暂时离别的不舍,都能直戳观众泪点。究竟大雄能不能凭借一己之力战胜困难,还需大家去影院一探究竟。

  影片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大雄和伙伴们,在哆啦A梦的带领下穿越回远古时代,依靠未来的科技与自身的努力和远古时代的恶势力进行斗争的故事。自今春在日本上映以来,人气高居不下。影片延续了以往的生动活泼的风格,更立足于探讨自由与梦想、破坏与重建、历史与未来的关系,打造真正的合家欢电影。不仅如此,影片的slogan“一起·天真”也预示着哆啦A梦2016会在今夏带领观众们一起寻找心中向往已久的自由与梦想、重回天真。重温哆啦A梦,不仅能重返少年时的简单美好的时光,还可以从中体会到成长的苦辣酸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