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音乐大师课公益演唱会举办在即 为爱而声

2016-07-22 16:54: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音乐大师课

  《音乐大师课》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基金”,用于帮助贫困留守儿童获得更良好音乐教育。基金会目前以公益演唱会、梦想体验营、助力贫困留守儿童北京公益音乐之行三个部分为主,助力贫困留守儿童的音乐体验及教育。《为爱而声——音乐大师课公益演唱会》将于2016年7月29日晚在人民大会堂将举办,其中萨顶顶等大师课老师将携手《音乐大师课》两学年学生同台献唱。演唱会所有门票收入都将以公益捐赠的形式用于全国各地贫困留守儿童的音乐体验及教育。

  此次,由《音乐大师课》号召发起的音乐大师课公益演唱会将于7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一场集结了萨顶顶等音乐大师课老师及32组音乐音乐大师课学生的纯公益性质演唱会。演唱会所有门票收入都将以公益捐赠的形式全数用于全国各地贫困留守儿童的音乐体验及教育,包括参与《音乐大师课》课程及公益演唱会学习、音乐器材及教材购买、音乐教室建立、音乐心理疏导等内容。  

  在音乐大师课公益演唱会举办前期,《音乐大师课》暑期首场公益行动——贫困留守儿童北京公益之行已经启动。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基金联合全国各大公益组织,走访了1000名贫困留守儿童,邀请他们来到北京参加为期4天3晚的公益音乐之行,跟所有热爱音乐的普通孩子一起,快乐得享受音乐的洗礼。用音乐向他们传递一份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鼓励他们勇敢长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