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香港“船王之子”逝世:出轨十余年 有三遇红颜知己

2016-07-22 19:41:14|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香港“船王之子”逝世:出轨十余年 有三遇红颜知己

  赵世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船王之子赵世光曾于2010年脑中风,其后长年住院,前天(7月20日)最终不敌病魔于养和医院逝世,享年76岁。痛失丈夫的何琍琍亲口证实死讯,昨天(7月21日)下午与子女现身殡仪馆为丈夫处理身后事,一脸憔悴以及眼泛泪光。虽然丈夫两次越轨,但何琍琍依然选择留在赵世光身边,在病榻不离不弃照顾至最后一刻。

  富商华光航业集团董事长赵世光前晚(7月20日)突然传出死讯,直至昨天(7月21日)早在太太何琍琍的亲口证实下,记者昨天(7月21日)早上致电何琍琍,电话中的她声音虚弱地表示丈夫前天(7月20日)下午离世,并不想多说:“我不说啦!不好意思。现在我身体都很痛苦,没什么气力,多谢大家关心!”

  直至昨天(7月21日)下午约4点,何琍琍带同女儿式明、式平及儿子式庆一起现身香港殡仪馆,穿着白恤衫配黑色背心的何琍琍面容憔悴,全程低头不说话。期间,赵式庆看见传媒拍照时即怒气冲冲,还无故指骂记者,言毕才与家人入内。相隔五分钟,另一女儿赵式和与丈夫李承康到达。众人逗留约两小时离开,何琍琍继续全程低头以及眼红红,显得十分伤心。问到心情是否仍未平伏?她没有回应,并由儿子赵式庆送上车离开殡仪馆,其后众人到中环东方文华酒店吃饭。

  赵世光早年继承父业,将其“航运王国”推上高峰,可谓光耀门楣。不过因身体肥胖,他患有胆固醇过高问题,及后曾两度中风入院,晚年健康情况更是欠佳,需要长期卧床。赵世光曾在2004年因为心脏不适入院,幸及时治疗,但中风后变得口齿不清,手脚受影响下导致行动不便,此后深居简出,很少露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