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快手枪手快枪手》嗨翻暑期档

2016-07-14 17:33: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潘安子执导,实力派演员张静初、林更新、刘晓庆、腾格尔等主演的暑期动作喜剧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夺宝者联盟为追回国宝踏上夺宝之路,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谈到这部影片故事题材,导演潘安子自信满满,“夏天最适合观看喜剧,这部刺激的动作喜剧夺宝大片一定会嗨翻暑期档。”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快手枪手快枪手》,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带上TA一起去看电影啦!

快手枪手快枪手

《快手枪手快枪手》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19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快手枪手快枪手》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并@ 三位好友,写出对影片的期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资格!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快枪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