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连杰不拍戏有何内幕 老婆利智曾遭黑社会强奸?

2016-07-14 14:06:32|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功夫巨星李连杰扬名海内外,近几年新人辈出,他却没了踪影。就在大家都以为李连杰息影时,他却突然出现在大众眼前了。

  李连杰低调认真,致力于慈善事业。李连杰9岁时便参加泛亚非拉美乒乓球锦标开幕式的前场武术表演,受到周恩来总理的接见与赞赏。尼克松邀请他当保镖被拒绝,因为“我要保护十亿中国人,不是你一个人。”那时李连杰11岁。

  揭秘李连杰为何不拍戏 老婆利智被曝曾被人强奸真的假的?(图)

  揭秘李连杰为何不拍戏 老婆利智被曝曾被人强奸真的假的?(图)

  他从影30年来,始终保持着低调做人的原则。如果你注意过李连杰拍摄的电影,监制人一栏会经常看到“李阳中”的名字,那就是李连杰自 己,他低调到不愿意自己的名字在一部电影的片头出现两次。他低调到就连自己领衔主演的电影也很少参加宣传;他低调到连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都拒绝参加;他低调到有时一个人外出连个助理都不让跟随;他低调到就连过生日都不在微博上透露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