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自曝演唱会猛料多 歌迷一票难求现场有惊喜

2016-07-14 17:03: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张杰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7月16日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作为成立自己厂牌“行星文化”后的首次巡回演唱会,张杰与广大歌迷一样,都十分期待。在7月12日举行的媒体探班日中,张杰与主创团队悉数亮相,他不仅认真亮嗓,更是曝出演唱会诸多备受关注的“猛料”,据悉,此次“我想”巡演北京站的门票可谓一票难求,而其他相继开票的演出城市也出现了“秒光”的现象。

  张杰自曝北京站猛料  神秘嘉宾为歌迷带来大惊喜

  出道12年,张杰作为“最励志”的歌手,带给观众无数的感动与回忆。在这个音乐本命年,张杰希望通过“我想”展示硬汉独有的情怀,向大家诉说他的音乐征程,剖析他丰富而敏感的内心世界。“从2014年到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刚刚好,是放松、自信的,是一种非常享受的感觉。”张杰表示“我想”是献给歌迷也是献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张杰与团队已经在北京秘密排练多天,如同北京最近的高温天气一样,排练室的气氛也总能达到火热顶点。面对媒体,张杰自曝很多北京站“猛料”,令人对演唱会十分期待。从曝光的部分歌单来看,张杰此次“重情走心”,整场演唱会都将围绕“情怀”展开。他说,这一次不仅首首经典,而且对每一首歌曲进行了精细的编曲,绝对值得“一听”。排练时运用的各式设备,也成为现场记者研究的“新宠”。演唱会导演张文玲介绍,此次的音响设备绝对超一流,而且邀请到世界知名的声学设计专家,一定会让大家大饱耳福。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北京站将会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被问及此,张杰始终保持神秘,表示这位“重磅”嘉宾一定会带给歌迷惊喜,吊足歌迷胃口。对于一向重视歌迷的张杰来说,“我想”也在互动上开动脑筋,“既会有和以前一样的大合唱,也会有只属于“我想”的惊喜。”

  北京站一票难求  张杰票房被一路看好

  作为“我想”世界巡演的首站,北京站自开票以来就成为广大歌迷争相购买的对象。不少还未买到票的歌迷纷纷表示望“票”兴叹,通过各种渠道想方设法购买,以表示对张杰的支持。在7月初相继开票的南京、广州等站也出现了“秒光”的现象,很多高价位门票都在一瞬间被铁杆粉丝“收入囊中”。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一位在体育场开启个唱的内地男歌手,张杰的票房被一路看好。加之在《跑男》、《快本》,《我想和你唱》等多个名牌综艺节目的亮相,张杰成为近期名副其实的“人气话题王”,粉丝倍涨,为其暴涨的票房奠定了坚实基础。

  女导演用柔情传递爱  “我想”只做独一无二

  此次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牵手台湾著名导演张文玲担任总导演,这位从1994年开始就在音乐圈摸爬滚打的神奇人物,曾为纵贯线、滚石30年、罗大佑、蔡健雅、刘欢、张靓颖等人制作过众多演唱会,她谈及与张杰的合作,用“一见倾心”来形容。这次她将从独特的女性视角切入,用更具象的形式诠释张杰细腻的情感。“我们会根据张杰的特质,和‘我想’表达的情感来设计整场环节,作为实力派歌手,音乐才是最重要的,舞台、影像、灯光等效果都是辅助音乐,让音乐视觉化的呈现。‘我想’绝对会是最独一无二的。”7月16日,工人体育场三万多歌迷将一同见证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的开幕大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