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文章宣传《陆垚知马俐》竟然哽咽 叹我演爱情戏没人相信

2016-07-11 07:16: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文章宣传《陆垚知马俐》竟然哽咽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0日,电影《陆垚知马俐》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文章携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编剧冯媛出席。

  《陆垚知马俐》是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接拍这部影片与自己对爱情的感悟有着紧密联系,“我是在拍《少帅》时看到这个故事的雏形,非常感动。当时我就想,拍这部电影能不能不演,因为我演爱情戏没人相信,但我想用我对爱情的信仰和真情实感拍这部电影,因为被主人公深深的陪伴打动”。发布会上,文章也显得十分紧张,甚至激动落泪,“我从来没有像今天那么紧张过,现在都小腿肚子发抖,这部作品倾尽一切,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以及,谢谢。”

  文章第一次做电影导演,也受到了男女主演包贝尔、小宋佳的肯定。宋佳坦言,文章是一个特别爱“演”的导演,“很多桥段,文章自己在现场都会示范,我很多时候,都在演文章。”不过宋佳也透露,拍这部戏自己也吃了不少苦头,“我演这么多年戏,还是第一次有导演逼我减肥,还是10斤起。我在开机之前,自己花了好多钱报了42天的减肥课,那感觉就是在吃狗粮,最后我减了10斤,包贝尔更惨,减了15斤。”包贝尔也很认同,“文章当导演,要求很高的。”

  据悉,《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