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活久见!窦靖童长评《摇滚藏獒》暑期合家欢

2016-07-08 09:56: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3D国产动画电影《摇滚藏獒》今日正式公映,电影也同时发布了众明星对影片的魔性推荐视频来助力,大咖们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力挺这部中国最好看的动画电影,为《摇滚藏獒》7月8日的上映加油助威,特别是窦靖童还献上独家影评。此前电影点映口碑爆棚称“有笑有泪适合全家人一起看”,上座率高达70.3%,为国产片最高,时值公映日,电影四大看点曝光,看看有木有戳中你!

  看点一:摇滚藏獒大咖打卡 好友语录见证摇滚藏獒诞生

  《摇滚藏獒》的配音阵容向来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郑钧刘芸一家三口,德云社著名笑匠郭德纲、郭麒麟、于谦、孙越、烧饼,著名导演冯小刚等配音演员可谓大咖云集,个人声音特色显著的他们不仅没有“抢镜”,还给角色赋予了更幽默的气息,不少网友称“严肃的康巴抖起包袱来无人能敌”、“东北话的胖狼简直大爱”、“小钢炮冯导还能说鸡汤文,低音炮很好听”。除此之外,身为原著、制作及出品人等多重身份的郑钧,也被圈中好友无数次提起曾或多或少见证过《摇滚藏獒》的诞生,高晓松曾在三年前碰过郑钧跟国外团队打电话,那英也感叹过郑钧录完通告立马赶飞机去美国的艰辛。

  看点二:笑点和萌点引爆合家欢 猫狗cp大热东北胖狼出彩

  每年的暑期档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摇滚藏獒》定档今年暑假,既符合影片合家欢的欢乐气质,也体现出了其诚意。电影将音乐梦想、西藏风情、鲜活的角色群像糅合在一起,构成了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轻松活力的精彩故事,遵循“自古猫狗出cp”的原则,电影两位主角波弟和安歌士也预定了新的cp热潮,网上一名叫做“千千古”的漫画作者还特别手绘了两人的同人图片,腹黑攻×忠犬受的设定一经发出就秒杀不少粉丝。此外,一对副线的胖瘦狼组合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侧目”,特别是操着东北话的胖狼口头语“瓜娃子”,关键时刻忘带刀等笑点让人记忆犹深。

  看点三:《蓝莲花》《那些花儿》《私奔》金曲放送 音乐响起都不淡定了

  既然是合家欢电影,小朋友觉得好玩好看,大朋友也得看的津津有味。作为著名音乐人的郑钧对电影中出现的音乐也是严格把关,特别挑选了数首金曲,并亲自给许巍朴树打电话说明使用,这几首歌的催化效果非常显著,路演城市中重庆、武汉、南京、杭州甚至拉萨,不分地域和男女很多观众都被音乐打动“摇滚是我们那个时代年轻人的图腾,摇滚有一句话叫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听到电影里的歌曲就想起青春初心”。著名情感专家苏岑表示:“我在看电影的时候忍了好几次都差点哭了,尤其是那《蓝莲花》一响起来的时候,对我来讲这个电影有一种特别的情怀,即便我看过了,还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再看一遍。”

  看点四:《摇滚藏獒》成亲子指南 暑期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摇滚藏獒》是一部特别神奇的电影,任何会生活的人都能在其中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这是电影济南站路演时一位妈妈观影后得到的“教育孩子的心得”,像这样的反馈几乎每一个影厅里都有,父母们带着孩子看后,感悟很深的表示:“总算有一部适合带孩子观看的电影,不会太低龄,让他们看后懂得梦想是什么。”《摇滚藏獒》今日上映,非常适合父母带着放假在家的孩子一起进影院观看,让孩子在欢声笑语之余,既是引导孩子坚定梦想的良剂,也是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电影《摇滚藏獒》根据郑钧的同名原著漫画改编,由王晓梅担任制片人,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漫动时空(香港)有限公司、华谊腾讯娱乐有限公司、漫动时空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幻工厂文化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天津画国人动漫创意有限公司、吉姆汉森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