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徐玄:少女时代也会讨论后辈新人 偏爱幽默暖男

2016-07-06 17:11: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徐玄 徐贤 徐珠贤

  少女时代也会讨论后辈新人 喜欢去人少的地方放松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在少女时代的组合里,你们私下会对什么样的话题感兴趣呢?

  徐玄:我们毕竟出道9年了,也很想念刚出道的时期。现在,我们会聊一些新的组合,会聊到我们之前也是怎样怎样的,就会回想一些以前的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在组合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

  徐玄:因为我在组合里是最小的,会很努力的调动组里的气氛。之前我们有做巡演,我的任务就是谁跳舞挑错了,我来指正。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你在组合里面是最厉害的,别人会怕你吗?

  徐玄:因为大家都是为了完成很好的表演,我是很友好的来指正别人的错误。我也会在彩排的时候挑一些搞怪的舞蹈来调动气氛。

  国际在线娱乐:因为之前了解你也演过很多音乐剧,音乐剧对一个歌手和演员来说是非常难的,你是怎么会对音乐剧有兴趣呢?

  徐玄:音乐剧是一个很难的工作,但是我本身很喜欢唱歌、跳舞,演戏,音乐剧正好融合了这三个,很符合我自己的兴趣。

  国际在线娱乐:私下里你喜欢做一些什么事来放松,你的保养秘诀是什么?

  徐玄:我个人的养生秘诀就是多喝水,我觉得多喝水和不喝水的皮肤差距是很大的。还有就是运动,一运动整个人就有精神、有活力,这样会跟别人不一样。

  国际在线娱乐:你平时的爱好是什么?

  徐玄:因为我平常经常跟别人接触,如果有时间我会到一个人很少的地方,来整理自己的思维,经常会去汉江边散步,或者找一些公园去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