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徐玄:少女时代也会讨论后辈新人 偏爱幽默暖男

2016-07-06 17:11: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徐玄 徐贤 徐珠贤

  会多来中国发展 偏爱幽默暖男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是你第一次演电影,有什么样的感受?

  徐玄:我觉得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中韩合作的电影,特别有意义。之前一直想跟中国的粉丝有更多的交流,一直没有机会,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觉得很开心。

  国际在线娱乐:感觉你的中文说的很好,是不是有练习过?

  徐玄:之前当练习生的时候有学过中文,后来因为工作特别忙,就放弃了一段时间,现在来中国工作,就又学了一些。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有很多中国和韩国的年轻人想去韩国做练习生,你作为前辈对他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徐玄:我觉得想当练习生的小朋友,他们的想法都是很伟大的,想为他们鼓掌。当练习生一定要坚持下去,希望他们能够想象自己以后成功时的样子,来渡过练习生训练中的难关。

  国际在线娱乐:以后会更多的在影视圈发展吗?

  徐玄:毕竟唱歌是我的本职,已经唱了9年了,我希望唱歌和演戏都并行前进。歌手方面,我也要唱歌,出新作品;演戏方面,无论是中国还是韩国,如果有机会,还是一定多参与。

  国际在线娱乐:你会接受中国的男友吗?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徐玄:首先我要学好中文,我对国界没有太大的问题,只要那个男人特别好、特别暖、特别幽默,那就最好不过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