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坤抵京粉丝赠哈达 频捶肩似肩膀不适(组图)

2016-07-05 07:10:57|来源:搜狐娱乐|编辑:赵丹丹

  独家:陈坤抵京粉丝赠哈达 频捶肩似肩膀不适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首都机场遇到了抵京的陈坤。陈坤当天身穿一件黑色T恤,打扮得十分简单,但谁让陈坤有颜任性,依旧帅得不要不要的!而陈坤迷住的迷妹们还真心不少,在机场的闸口处,有数名粉丝在痴痴地等着陈坤。陈坤一走出闸口,粉丝们便迎上去,争相与其合影。近年来性格越来越柔软的陈坤也非常配合地一个一个的与粉丝合影,拍照是还会做一些卖萌的小动作。还有粉丝给陈坤献上了哈达。陈坤也欣然地戴在了脖子上,面戴笑容的他不停地与粉丝点头致意,还愉快地聊起了天,看上去非常喜欢这份礼物。随后,陈坤便向机场出口走去,粉丝也一路跟随。而陈坤也十分贴心地与粉丝们挥手告别,真是好感度满值啊!陈坤上车之前,在与工作人员聊天时,不时地捶打肩膀,看上去好像是肩膀有些不适,希望在紧张拍戏的同时,也不要忽略身体健康哦!(洪水工作室/图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