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发条城市》“一贱你就笑”

2016-07-04 16:28: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贱冷式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8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阴差阳错地卷入一起乌龙谋杀案并发生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深受8090后喜爱的最贱兄弟王宁、修睿与《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三贱合璧”,结成最具时代精神和网民气质的新喜剧联盟“一贱你就笑”,将合体烹制一道又贱又冷的新式喜剧大餐,笑果十足,令人大饱口福。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发条城市》,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带上TA一起去看电影啦!

《发条城市》首映 王宁修睿合壁“钢管魔性斗舞”

《发条城市》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8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发条城市》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并@ 三位好友,写出对影片的期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资格!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发条城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