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张艺兴: 我还不是"小狐狸" 只是进步了一点的"小绵羊"

2016-06-30 10:03: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用来形容“小绵羊”张艺兴似乎再合适不过。经过了两季《极限挑战》的录制,成长后的“小绵羊”已晋升为了“小狐狸”,“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嘴上说着:“小子越来越贼了!”脸上挂着的却是看着徒弟出师那欣慰的笑。

张艺兴:“我还不是 ‘小狐狸’,只是进步了一点的 ‘小绵羊’”

“我还不是 ‘小狐狸’,只是进步了一点的 ‘小绵羊’”

  而张艺兴也不负众望,除了在音乐领域内继续开拓,《前任攻略2》、《好先生》、《老九门》等影视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他的努力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在接受东方卫视媒体群的记者群访时,就有记者评价张艺兴的演技进步很快,对此“小绵羊”则回应:“还是要感谢导演、前辈给予机会,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但我还处于成长阶段。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言语里还是那么的谦逊有礼。而人们也有理由相信,他确实会成长为更好的演员,毕竟他的背后还有“极限男人帮”的五位哥哥在时刻守护着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