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佟丽娅加盟《惊天破》 情陷两影帝演绎"硝烟玫瑰”

2016-06-30 10:20: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惊天破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高伟光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警匪动作巨制《惊天破》日前宣布定档8月19日,强势加入暑期档激烈厮杀。影片在主创阵容上,除了谢霆锋和刘青云时隔四年再度联手破迷局外,产后复出的佟丽娅也惊艳加盟,与两大影帝展开激烈且精彩的对手戏,成为这场关乎百万人生死存亡的大战中,最耀眼的一朵“硝烟玫瑰”。  

  佟丽娅大秀“巴掌腰” 和影帝合作直呼“好紧张”  

  近日,佟丽娅跟随《惊天破》剧组,以一袭灰色缀花长裙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以傲人的完美身材回归众人视线。在尽展美貌的同时,佟丽娅一双手几乎将整个腰身完全环住,继风靡一时的“A4腰”之后,创造出2.0版本“巴掌腰”,围观群众纷纷惊呼“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此前佟丽娅曾在微博发文称“和影帝拍戏好紧张”,引来众多粉丝的大胆猜测。而随着更多电影信息的曝光,原来让她直呼“好紧张”的影帝,正是在《惊天破》中有着精彩对手戏的谢霆锋和刘青云。在采访中佟丽娅表示,二人都是自己的偶像,拍摄时气场很强大,所以最初会很紧张,但拍摄了两场之后就很轻松自如了,“他们很会把你迅速带入角色,很照顾人”。  

  佟丽娅化身硝烟玫瑰 新片成“记不起来又抹不掉的女人”  

  电影《惊天破》讲述了在一次追捕行动中,警察马进(谢霆锋 饰)击毙连环杀手“将军”,却被对方射穿心脏,命悬一线,意外之下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时隔一年半,国际上惊现数宗与“将军”作案手法完全一致的惊天大案,康复后的马进主动请缨,与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刘青云 饰)联手展开调查。随着案情深入,马进发现了车教授身上藏有鲜为人知的秘密,车教授对“换心”后的马进产生了特别的兴趣。在二人互相试探、智斗暗涌的过程中,一场危及全城百万人生命的大战悄然引爆……  

  佟丽娅在片中饰演将军的未婚妻,却在行动中对马进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和车家伟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周旋在谢霆锋、刘青云、高伟光三个男人中间,她形容自己的角色是一个“记不起来也抹不掉的女人”,当之无愧的成为这场关乎百万人生死存亡大战中,最耀眼的一朵“硝烟玫瑰”。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佟丽娅时而神情凝重、时而面带笑靥、时而目光深邃,复杂的人物性格让观众对影片满怀期待。  

  据悉,《惊天破》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