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发布“毕业季”主题剧照

2016-06-28 11:00: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近日,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发布了一套“毕业季”主题剧照,两位主演欧豪与张慧雯骑着单车、奔向远方,清新亮丽的画风与青春洋溢的微笑上演“初恋最美”。

  在6月末7月初这个校园离歌响起的季节,该片用这一组“毕业季”主题剧照,打破了“毕业分手”伤感,并记录下曾经青涩美好的校园生活。然而无限美好瞬间背后,对照原IP中的生死恋爱情悲剧剧情,这份美好更显得格外真挚和可贵。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

  盛夏时光相约美好

  欧豪张慧雯“毕业季”上演初恋最美

  随着盛夏的来临,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毕业分手、各奔东西,此时总是伴着阵阵伤感。不过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却用一组轻松欢快的剧照,打破了毕业季的忧郁。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欧豪饰演的柯达与张慧雯饰演的夏叶,在最美的盛夏时光中,选择用欢快浪漫的方式来度过毕业时节。欧豪回眸尽显呆萌之色,张慧雯跨骑单车显露羞涩,两人身穿复古时尚的校服,一同奔向远方,画面纯真浪漫,在纯纯爱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清新,两位主角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享受着最纯真美好的初恋。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纯爱故事。该片涉及到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生活,剧情以还原懵懂的青春与初恋的美好为主。据悉,在电影的故事中,柯达与夏叶在校园中经历了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并定下了毕业之后在一同去寻找“世界中心”的誓言。这套“毕业季”剧照中,两位主角一同履行当初的约定,落落大方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与电影唯美的风格极为贴近,欢快的韵味也贴合电影“遇到你,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事情”的主题。

  “爱情片教父”十年心血

  两大人气偶像获导演点赞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取材于日本同名IP作品,日本版电影更被誉为“亚洲青春爱情片的鼻祖”。中国版电影由来自中韩两国优秀电影人共同打造,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的韩国著名郭在容担任本片的导演,他也被誉为“韩国爱情电影教父”。本片也是郭在容筹备十年的心血之作,“青春片鼻祖”与“爱情片教父”的合璧,定能产生不俗的化学反应。

  为此郭在容导演力邀到2015年两大青春片主角欧豪和张慧雯加盟,在前不久该片的首次发布会上,郭在容大赞两位主演,并透露之所以选择欧豪与张慧雯是由于“他们的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同时在拍摄期间,欧豪与张慧雯这对青春组合也十分敬业,精彩的表演为电影带来“全新的气质感受”。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猩猩传媒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丽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竣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耀邦(厦门)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8月26日收官暑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