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寒战2》导演"憋尿拍戏" 郭富城预祝梁家辉再拿影帝

2016-06-28 11:07: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寒战2》导演"憋尿拍戏" 郭富城预祝梁家辉再拿影帝

  定于7月8日公映的警匪巨制《寒战2》昨日在武汉举行华中首映礼。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主演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杨祐宁、周笔畅现场出席。活动中,两位影帝互称“CP”,郭富城还提前“预祝”梁家辉凭借《寒战2》明年再拿香港金像奖影帝。此外,《寒战2》的拍片糗事也是首次大曝光,据透露,两位导演曾被片中的地铁爆炸戏搞得焦头烂额,甚至为节省时间不惜“憋尿”拍戏。

  “天敌”变CP

  郭富城梁家辉小鸟依人“秀恩爱”

  活动开场,郭富城便中气十足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最年轻的香港警务处处长刘杰辉,他表示:“以往的香港警匪片大多是警察和匪徒、卧底间的故事,而《寒战》系列从一个新的角度出发,从香港警队高层的角度来讲故事。”而梁家辉补充道,《寒战2》慢慢把上一集故事中的谜团一一解谜,同时又形成了更多更大的谜团。他还打趣称,《寒战2》肯定超过了前作,因为拍摄的周期就更长了,至于片酬是否变化,“这是商业秘密”。

  在上一集故事中,很多观众对两位影帝大喷台词、狂飙演技的对手戏印象深刻。不过首映礼上,这对香港警队“天敌”却现场“秀恩爱”,梁家辉自称和郭富城是CP,他还“深情”地作小鸟依人状依靠在郭富城身旁,搞怪造型令现场捧腹。谈及印象最深刻的拍摄经历,郭富城坦言和发哥对戏很过瘾,“我们是执法部门,他们是立法部门,我们的对立有过山车的感觉。”而梁家辉笑称这次表演无压力,“我的经验丰富,从高层到政要我都演过,还演过皇帝,何况是小小的副处长。”郭富城也顺势“预祝”梁家辉再拿影帝,称:“他入行就演皇帝,完全难不倒他。上一次他演《寒战》拿了金像奖,这一次演《寒战2》,他还会再拿最佳男主角。”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