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姜敏赫出演中国网综《大牌对王牌》 进军中国市场

2016-06-28 10:28: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姜敏赫出演中国网综《大牌对王牌》 进军中国市场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团CNBLUE成员姜敏赫将出演中国网络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进军中国市场。

  其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28日表示,姜敏赫将于7月4日参与“单眼皮魅力明星”特辑节目录制,与王宝强、吴磊等展开游戏厮杀。

  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我们定下‘单眼皮魅力明星’的特辑主题之后,首先想到的就是姜敏赫。”并称:“除了CNBLUE的活动,姜敏赫在电视剧《继承者们》、《戏子》中的表现也很好,因此在中国的人气很高。我们认为姜敏赫的笑眼很有魅力,是邀请的第一人选。”

  此外,姜敏赫还确定将加盟中国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更是成为了KBS 2TV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新任主持人,成为了综艺界的新宠儿。

  《大牌对王牌》为爱奇艺推出的大型明星通告游戏类纯网综艺节目,集结等当红偶像明星,通过爆笑残酷的游戏进行残暴惩罚,看点十足。该节目在爱奇艺的点击量及微博话题点击数均超过3亿,备受粉丝喜爱。记者 高冰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