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忍者神龟2》首映 "糖哥"斯蒂芬·阿梅尔赞梅根性感

2016-06-27 07:39: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忍者神龟2》首映 "糖哥"斯蒂芬·阿梅尔赞梅根·福克斯性感

  国际在线专稿‪:6月26日,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主演“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华人影星吴靖萱盛装出席,影片中国大使大鹏、中国区主题曲创作者南征北战到场助阵。

  作为《忍者神龟2》的男一号,斯蒂芬·阿梅尔将亲身挑战大量高难度动作戏份,拥有拍摄《绿箭侠》经验的斯蒂芬拒绝替身、搏命出演引得一片喝彩。斯蒂芬还自曝自己是忍者神龟的影迷:“从9岁还是10随开始,我就看了忍者神龟的卡通,拿着神龟们爱吃的匹萨,扮演自己是当中的神龟,没想到现在能参演,人生难以计划,现在像美梦成真般。”片中,斯蒂芬还会与梅根·福克斯有爱情戏。他大赞梅根·福克斯美丽又性感,还非常体贴:“她会教我一些很专业的小绝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拍动作捕捉戏,要对着空气演戏。”

  大鹏作为影片的中国区大使出席,并亮出了深藏多年的神龟粉丝身份,现场展示了自己珍藏的“1991年忍者神龟绝版漫画书”,令糖哥盛赞大鹏为神龟骨灰级粉丝。而南征北战组合也现身发布会为斯蒂芬送上极具中国特色的“凯西·琼斯版中国风单人海报” ,斯蒂芬笑纳大礼感叹不虚此行,并祝福影片在中国大卖。

   据悉,《忍者神龟2》将于7月2日在内地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