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六岁女孩大闹《喜剧狂》 英达被评白胖子(图)

2016-06-27 09:59: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六岁女孩大闹《喜剧狂》 英达被评白胖子

  湖北卫视《喜剧狂》本周迎来小笑星,六岁小女孩与呆萌搭档同登台,各种童言无忌跟导师神侃。因为爱抢话,英达屡次被批评,还被评价为白胖子,蔡明老师也被夸漂亮。

  搞喜剧不分年龄,本周又有一对萌宝来搞笑,女孩很活跃,话说个不停,男孩则呆萌显可爱,二人年龄只有六岁,合作却很默契,一动一静形成各种反差萌。两个萌娃说的都是童言趣语,却也同样百无禁忌,小女孩一片真心想夸英达,“皮肤真好,长得真白,白胖白胖的,你真有气质!”然而被夸成“白胖子”的英达似乎并不乐意。因为身兼主持角色,英达当天话有点多,然而他一插话就遭批评,“你老抢啥话呀!”小女孩要么挥手制止,要么出言阻止,让“老艺术家”英达屡屡被打压,就连旁边的于谦也被误会抢话,无辜遭“躺枪”。对于导师说的“痊愈”、“理想”等词,小萌宝表示根本听不懂,导师提示“理想”就是你明天想干什么,“我明天在家歇着呗!”答案一出,全场笑爆。

  小萌娃虽然带来很多欢笑,但自己的身世却令人心酸,刚出生就患上脑积水,又被生父抛弃,听得导师唏嘘不已,不过她的乐观态度却让众人赞扬,英达更表示,“我从你这个机智地回答问题看,你这个脑子恢复得不错!”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周四晚21:30持续热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