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06版《神雕侠侣》美女现状:杨幂刘亦菲当红

2016-06-27 08:10:49|来源:中国台湾网|编辑:梁宁

  金庸武侠剧,除了侠肝义胆之外,也有儿女情长;有风流潇洒的大侠,也有人见犹怜的美女。06版《神雕侠侣》中,也不乏很多漂亮的女演员。十年过去了,如今的她们有的大红大紫,有的一直没红;有的当妈妈了,有的依然单身;有人嫁入豪门,也有人嫁给草根,可谓是“同剧不同命”。

  十年了!06版《神雕侠侣》十位美女现状(图)

  刘亦菲饰小龙女

  娱乐圈有“仙气”的女演员并不多,刘亦菲算一个。虽然入行后就接拍了《金粉世家》和《仙剑奇侠传》,但是《神雕侠侣》后刘亦菲才真正爆红步入一线,还有了“神仙姐姐”的美誉。近年来她主攻大银幕,主演了《功夫之王》、《倩女幽魂》、《四大名捕》、《铜雀台》等电影,稳居一线花旦之列,封面代言不断。和韩国欧巴宋承宪的爱情也相当甜蜜,两个人还合作了一部《第三种爱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