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林宥嘉北京巡演携新歌开唱 酷热炎夏难抵歌迷疯狂

2016-06-26 14:29: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林宥嘉

  6月25日,退伍归来的林宥嘉带着阔别三年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THE GREAT YOGA》正式在北京打响。  

  作为此次巡演的内地首唱,华研唱片花费重金打造高科技硬体配备,以180度动态LED背景墙和解构式评图景片,在现场呈现出绚烂多姿的视觉特效。45个魔方矩阵灯加上多达51支镭射灯,还有灰纱浮空投影营造幻像,虚实交错,华丽至极。服装上,造型师也特别找寻与主题相符的5套造型服,神秘嘉宾的4只怪兽队员们的服装也分别定制,下足重本。  

  新歌首演high翻全场 经典金曲引领大合唱  

  刚刚发布新专辑的林宥嘉本次巡演的应援色确定为红色,开演前,被称作“嘉人”的林宥嘉歌迷就早早聚集在场外有序进场,营造出一片红色海洋。 

  当晚的演唱会一开场,舞台背景缓缓分裂,宛如一场世界末日般的天崩地裂,林宥嘉以一身暗黑摇滚亮相,一首新曲[热血无赖]配合舞台绚丽夺目的灯光,使得现场气氛瞬间火热,歌迷们纷纷摆动合唱[oh~oh~oh]。  

  几首活力四射的劲歌热曲之后,林宥嘉说到,“今天我们都要做最酷的小孩,欢迎回家!”。接着,林宥嘉便为粉丝们带来了久违的林氏情歌,[傻子]、[勉强幸福]、[残酷月光]每一首都让全场瞬间沉浸在林宥嘉独一无二的迷幻唱腔中,温暖抒情的歌声无不包裹着忧伤与孤独。随着林宥嘉换上一袭纯净白袍登场,万众期待下的歌迷们终于等到了近期炙手可热的新歌[天真有邪],全场尖叫声陡然至顶点。林宥嘉也不负众望,现场深情的演绎出一个原本天真无邪的人如何因为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长大成为“有邪”。  

  将近3小时的演出,林宥嘉一次次的为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人们沉浸在林宥嘉自成一派的音乐世界里,尽情的释放自己,挥舞着红色应援棒的同时,犹如在做一场身心皆灵的万人瑜伽。《神秘嘉宾》、《另一个自己》、《感同身受》、《自然醒》、《纪念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领观众齐声合唱。林宥嘉也在新歌《白昼之月》前说道,“我爱听你们唱歌,一个人的声音虽然很小,一群人的声音却很大。相信自己的力量,就算跟别人比微不足道,还是要相信自己!  

  安可环节,林宥嘉自弹自唱了[如果我变成一首歌],更带来了[心酸]、[浪费]等经典成名歌曲。百感交集的情绪中,林宥嘉也依依不舍的在最后唱了[说谎],带领全场歌迷感动大合唱,为整场演出画下了完美的句点。观众们纷纷不愿离开现场,更有歌迷哭着说,“这是我至今为止听过最棒的演唱会!“  

  从热血少年到自我蜕变  四大篇章打造最好的宥嘉  

  《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命名灵感来自于林宥嘉广为人知的英文名字“Yoga Lin”。当晚的北京演唱会就如同林宥嘉先前透露的故事性一样,像个漫画主角般,从热血少年的浮躁,到忧郁沉寂,再到自我蜕变,最终成长为为一个最好的林宥嘉。  

  07年出道至今,林宥嘉凭借其独特的迷幻唱腔以及曲风多变的音乐作品,征服了大量粉丝。刚刚于6月17日推出的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引得网上好评如潮。多榜单空降冠军。此次巡演下一站将在7月2日的深圳春茧体育馆开演。后续除了已经在大麦网上热售中的8月13日上海站、8月20日广州站,预计还有厦门、武汉、重庆等各城市。让更多城市的歌迷能在现场感受最好的林宥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