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独立日2》续写20年前的辉煌

2016-06-23 11:24: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今年最受期待的科幻灾难大片之一《独立日:卷土重来》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是20年前轰动一时的好莱坞大片《独立日》的续集,由《后天》、《独立日》、《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人主演,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在片中也会有重要演出,她饰演的飞行员将参与这次与外星人的终极大战。  

  《独立日:卷土重来》故事发生在第一集后的20年,讲述了在经历过外星人大举入侵地球后,人类知道,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会再回来。人类运用先前外星人所遗留下來的科技文明,发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御系统,然而,20年后,这些外星人却带着人类前所未见、更先进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带来更大的全球灾难,几位勇敢的年轻人,他们挺身而出,将再一次为人类生存而战斗。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独立日:卷土重来》,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带上TA一起去看电影啦!  

独立日2

  《独立日:卷土重来》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28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独立日:卷土重来》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并@ 三位好友,写出对影片的期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资格!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独立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