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来华宣传新片 现场展示"太极搓麻"

2016-06-21 07:27: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惊天魔盗团2》"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来华宣传新片

  国际在线专稿:6月20日,好莱坞电影《惊天魔盗团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朱浩伟携主演马克·鲁法洛出席。

  2013年的《惊天魔盗团》无论口碑和票房上都颇为成功,如今全新升级后的续集强势归来,影迷们自然对其充满期待。当天,导演朱浩伟谈到《惊天魔盗团2》与第一部的区别时,表示“我也是第一部影片的粉丝,我们的制片人大卫·科波菲尔曾告诉我,从不同的角度看同一魔术,你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惊天魔盗团2》中,观众会和四骑士一起来到幕后,观赏舞台上魔术的另一面。”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则更加自信“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加精彩,朱浩伟是我们电影的新元素,他很好的引导了我们。”

  《惊天魔盗团2》中新加入的两个角色对中国影迷来说十分熟悉,一个是陪伴广大80后、90后长大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另一个就是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当天,两位主创都谈到在片中扮演反派的丹尼尔,导演朱浩伟觉得,丹尼尔角色的反转是电影里最棒的部分,谈起这个腹黑十足的角色,朱浩伟甚至用了“很美味”这样的形容词,让人对丹尼尔在片中的作用非常好奇。

  而此次加盟影片的周杰伦则成为片中最大亮点之一。谈到周杰伦出现在片场时的场景,作为好莱坞一线影星的马克·鲁法洛表示“因为知道他在中国是一位巨星,所以自己当时有些紧张,但后来发现他是一个平易近人又真诚的人,他的演技也非常自然。”导演朱浩伟则表示“周杰伦是片场最棒的魔术师,甚至超出了我们要求他表现的魔术。”或许在《惊天魔盗团3》中,周杰伦会在其中发挥出更多的魔术技能。

  当天,凭借“绿巨人”被中国影迷所喜爱的马克·鲁法洛成为现场焦点。现场他的儿子也临时上台,在父亲节第二天用中文对马克讲出“爸爸我爱你”,引来一片尖叫。当天,马克还收到了一套太极服做礼物,收到这件礼物的他立刻全副武装,并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太极功夫,还和导演一起表演起“太极搓麻”这一兼具中国功夫和文化国粹的动作,吸引无数菲林。

  据悉,电影《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4D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