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极限挑战》黄渤实力全开 智斗能力获网友点赞

2016-06-20 16:10: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极限挑战》黄渤实力全开 智斗能力获网友点赞

黄渤获取重要线索

  《极限挑战》黄渤实力全开 智斗能力获网友点赞

黄渤与极限嘉宾

  在上周日晚的《极限挑战》当中,极限男人帮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龟兔赛跑”比赛。而在本周的《极限挑战》中,烧脑程度再创新高。极限男人帮加上三位新嘉宾兵分两路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奖杯争夺战”。“国民坏叔叔”黄渤展现了自己影帝般的演技,在一路提前破获线索的同时,成功藏匿关键性线索并“狙击”孙红雷奠定胜局,最终以护卫队卧底的身份赢取了比赛的胜利。

  影帝黄渤巧妙伪装 展现强大智斗神功

  本期《极限挑战》将极限男人帮分成”追击队”和“护卫队”两队,共同进行“奖杯争夺赛”。奖杯被分成三个部分藏匿在上海的三个神秘地点,在收集奖杯的过程当中,黄渤以“护卫队”卧底的身份潜藏在“追击队”,途中为了隐藏身份以发誓方式,获取了两位队友十足的信任。然而两队同时拥有一名对方阵营的卧底,卧底身份的存在成了本期节目精彩烧脑的主要看点。

  “坏叔叔”黄渤和黄磊、小猪担任“追击队”的成员,三人提前抵达藏匿第一个奖杯的停车场,准备伏击“护卫队”成员。在张艺兴和蒋劲夫抵达后,黄渤变装成功混入了摇臂摄像师团队。黄渤占据显眼位置,借助现场灯下黑的环境,静待“猎物”出现。黄渤展现了强大的智斗能力成功隐藏自己,张艺兴从黄渤身边经过都并未察觉,黄渤一记子弹成功”消灭“张艺兴。

  黄渤机智属性全开 破获线索“狙击”孙红雷奠定胜局

  在破解密室的环节,黄磊和罗志祥正努力破解密码的时候,黄渤变身“摸金校尉”,强行开锁成功发现并进入暗门。提前进入密室的”坏叔叔“黄渤,发现电影《无间道》海报的关键线索,提前藏好了海报。随后黄磊和罗志祥进入密室,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老狐狸“黄磊也未能发现任何异常。

  “卧底”黄渤在任务进行途中,多次张艺兴的手机“骗取”王大陆的信任,让王大陆多次泄露了自己的行踪。全程隐藏自己的卧底身份,并策划了接头地点。到达指定地点之后,“追击队”兵分两路截杀对手。黄渤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对谢娜、王迅两人展开“围杀”,反而化身“狙击手”出现在背孙红雷后并成功“狙击”。直到“光荣”声响起,孙红雷也并未发现“狙击手”黄渤的身影。最终的天台决战当中,黄渤凭借自己给蒋劲夫的暗示存活,”国民坏叔叔“最终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卧底任务,确保了”护卫队“的胜利。网友感叹“坏叔叔这智斗能力也是没谁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