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鱼携新专辑《我已经好多了》开启全国巡演

2016-06-16 15:03: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图片默认标题

  “非鱼”:源自《庄子 秋水》的“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你不是鱼怎能知道鱼儿在水中的快乐?引用这个寓意来诠释,你不是我又如何会明白音乐对于我的意义,这就是非鱼乐队名字的由来,他们是拥有动听旋律浪漫情怀和热血能量现场的摇滚乐队,具有激励治愈能力的作品还流露着现实生活感受下的一丝忧伤。演出现场非鱼总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奔忙于城市间的感伤而又心向远方的诗意气质,独特的创作才华使其在流行与摇滚的曲风领域中收获双重的肯定,他们凝聚了一股逆流而上的英雄主义摇滚精神与淡淡忧伤的情怀。在摇滚乐越来越被接受的当下,非鱼乐队最初的梦想和多年来对音乐上的坚持,以及对乐迷的深远影响,便更加显得弥足珍贵。

  于2000年在大热合辑《花鸟鱼虫》中发行的非鱼乐队的处子单曲《该走了》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乐迷的喜爱,此曲更是被同年的热门游戏《虚拟人生2》选为主题歌,深受乐迷与游戏迷的热爱,2002年非鱼发第一张行专辑,其同名主打歌《愤怒的葡萄》,迅速成为了各音乐电台排行榜的热门单曲,也是DJ最爱播放的摇滚歌曲,也是很多乐迷吉他弹唱启蒙的学习教材

  2016年,非鱼乐队发行全新专辑《我已经好多了》,以主唱毛猴刘洋为核心的非鱼终于归来,专辑首支单曲《唱给自己的歌》好评如潮,并荣获了新浪微博音乐人--年度金曲奖。带着新专辑非鱼又开启“我已经好多了”全国主题巡演与久违了的全国乐迷用现场演唱来对话团聚,很多乐迷都喊主唱毛猴刘洋为猴哥,现在非鱼再次上路出发,那么猴儿哥(非鱼主唱:毛猴刘洋)也归来了!

  非鱼乐队2016新专辑全国巡演北京演唱会

  非鱼乐队于今年3月12日在石家庄拉开巡演序幕,相继在郑州、青岛、济南、苏州、南京、西安、太原、上海、杭州开唱,给乐迷们带来“非鱼式”的惊喜和感动。至今巡演过半,在全国走过的城市得到了大量乐迷的支持与喜爱,乐迷发现他们与之前相比成长不少,随着新专辑的发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了非鱼的摇滚乐,也越来越多的得到人们的喜爱。“非鱼还是非鱼,不过都成熟了”,它不复杂、不华丽,却带给我们简单与真实的面貌,给我们浪漫的想象空间。或许非鱼乐队吸引我们的,就是这份贴近我们情感间隙的真诚。

  2016年5月1日,他们也在“草莓音乐节”的音乐人舞台上与乐迷们再次欢聚,乐迷直言:“希望在更多的音乐节舞台上看到非鱼”。

  非鱼乐队将于5月继续在沈阳、大连、广州、深圳、长沙、武汉进行巡演;重庆、成都、天津、北京计划于6月上演。

  非鱼乐队6月18日在北京迎来2016新专辑全国巡演的收官演出,他们将在糖果三层音乐厅(雍和宫)的舞台上与乐迷们相聚,用更多的好作品和更精彩的表现等待乐迷朋友们到来。

  此次非鱼2016新专辑《我已经好多了》全国巡演北京演唱会,非鱼会将巡回演出再次升级,完整的演绎一遍新专辑的全部曲目的同时更会将经典老歌重新编曲奉上,本场更请来为诸多大牌演唱会制作视频视觉多媒体团队来打造,相信6月18日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会是本年度最具魅力的摇滚现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