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叮当签约鑫澳大地 央视主持人李蜜站台主持

2016-06-16 10:32: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6月13日,叮当(谢昀杉)与鑫澳大地明星经纪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央视电影频道双语主持人、著名演员李蜜主持了本次活动。据悉,这是叮当自出道以来首度签约经纪公司合作,可以说是他演艺生涯的全新启程。在签约仪式现场,叮当大晒书法作品,现场挥毫泼墨为新东家送祝福,与老总互赠神秘大礼。当日,业界内外众多嘉宾与众多媒体共同在场见证了这一盛况。       

  据了解,叮当(谢昀杉)曾连续三年登上春晚,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他曾因《豆丁奇遇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人小鬼大刘罗锅》、《五彩戏娃》、《小宝贝和大宝贝们》《乱世桃花》 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的经典形象而家喻户晓。此外,叮当还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欢乐动漫》的主持人。对于叮当的实力鑫澳大地经纪公司总经理沈立峰也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叮当是不仅是一位出色的演员,还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他多才多艺,是有着巨大潜力的全能艺人,相信今后他的演艺事业会更加辉煌。沈立峰直言,自己一直很看重叮当的聪明才智和多才多艺,更此次签约叮当,公司希望能将其潜力不断放大。今后公司还将为他制定广告代言和综艺节目主持等多方位发展规划。对于获得新东家的赏识,叮当也是当即表达谢意,现场挥毫泼墨将书法作品赠予新东家,而新东家鑫澳大地老总也是为叮当精心准备了神秘大礼。叮当现场拆开揭开迷底:一只大大的铃铛,寓意“一路响亮”,也是公司全体同会希望叮当的演艺道路越来越顺利。

  据悉,叮当是首次签约经纪公司,作为“新东家”“同门师姐”的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演员李蜜更是力挺,为其站台主持,并送上祝福欢迎叮当加入鑫澳大地大家庭。成立于2003年的北京鑫澳大地传媒公司是专业从事明星经纪的企业,公司拍摄过100多部优秀广告片,同时参与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在演艺界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鑫澳大地总经理沈立峰表示,鑫澳大地将以精准的挖掘明星艺人潜力为理念,让旗下艺人稳步多元化发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