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柏芝复出拍电影 被搭档T.O.P赞: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

2016-06-15 07:11: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失控·幽灵飞车张柏芝复出拍电影 被搭档T.O.P赞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6月14日,电影《失控·幽灵飞车》(以下简称《失控》)亮相上海电影节,主演张柏芝、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同框亮相。

  当天活动,张柏芝驾驶敞篷豪车载着T.O.P帅气登场,也算是弥补了T.O.P未能与剧组一起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的遗憾。现场被问到此事,T.O.P虽然没有直接讲出原因,但机智的表示:“没有去成红毯我也觉得很可惜,不过不要紧,《失控》中大家能看到更帅气的我。”

  《失控》是阔别大银幕4年的张柏芝的复出之作,从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柏芝在电影中有很多危险戏。被问到为何此次如此“拼命”,张柏芝坦言:“虽然看起来是很拼、好像很危险,但是拍的时候非常安全,德国的团队做这个已经很多年了,我没有受伤。”而T.O.P也大赞张柏芝的敬业,并表示自己是张柏芝的粉丝,“张柏芝在韩国有一部作品叫《白兰》,我很喜欢,她是我儿时的偶像。”不过对于这种“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评价,张柏芝显然也有些尴尬。

  如今两个儿子已经慢慢长大,也让张柏芝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柏芝就表示未来将会更多的出现在公众面前。被问到是否会想念两个儿子,张柏芝称工作的时候都会坚持和孩子视频互动,“他们现在很棒,老大会帮我按摩,小儿子则会关心我穿的够不够暖。”付出的张柏芝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被问到怎么面对负面评价,她说:“没有人是完美的,好的声音和不好的声音都会存在,不要考虑太多,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人要开开心心的生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